一个手无寸铁的迷妹

【瑜洲】一件小事(现实向流水账小甜饼)

(他们属于彼此不属于我。

希望我也能得到他们这样的神仙爱情。

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魏洲伸出左手在床头柜摸索了一阵,拔掉了充电线看时间,才七点一刻,屏幕上飘着几个微信提醒,索性举着手机眯着眼睛一一回了。又把手机放回床头柜后这才向右转过头去看身边还在熟睡的人。

这个人不化妆的时候眉眼寡淡,全没了镜头前那股子痞气,嘴巴微微张着,反而添了一分憨傻气。最近两个剧组来回跑吃了不少苦,左脸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长出两颗痘,鼻梁上靠近山根的那处小擦伤倒是快好了。

晚上在家里等他回来的时候拿着平板看了一集他那个带孩子的综艺,其实年后两个人都很忙,忙到没有时间见面有时候甚至没有时间视频,他没想过他录个综艺还问师父有没有治喉咙上火咳嗽的偏方。虽然不过比自己年长两岁,但黄景瑜的心好像比他老了十几岁,不像个哥哥,倒像个操心的老母亲了。

许魏洲从枕头边摸出手机给老母亲发微信:你还问人家师父治咳嗽的招式,你四不四sa🌝

发完之后自己科科科地傻笑了一阵,知道那人正梳着大背头拍着夜店的戏,一时半会等不到回复,就锁了屏继续看他的综艺。

睡前总算是收到了回复:那是武侠小说的锅我不背😒

还没来得及回复,那头又刷刷发来两条语音:“我马上又有戏”“你先睡啊别等我,晚安晚安晚安mua~”

“好,晚安💤”


他的大撒子好像是凌晨三点多回的家,一如往常一言不发轻手轻脚地换衣服洗漱,打着手机手电蹑手蹑脚地在他身边躺下。他那时候应该醒了,但也可能没醒,只记得原本是迷迷糊糊吊着的一颗心,突然好像变得无比踏实了。

黄景瑜在他的注视下嗫喏着翻了个身,侧对着许魏洲,长腿半蜷起来,长胳膊哐地甩到许魏洲脖子上。许魏洲笑眼盈盈地任由他耍赖,嘟囔道:仔细看看也没那么帅嘛。

“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”

黄大爷眼睛没睁大耳朵倒是收音效果一流,“几点了?”

“早呢,七点半,再睡会儿吧”

“好,亲一会儿再睡”

窗外在下大雨,雨水落在窗檐上噼里啪啦响,很近但又很远,黄景瑜把他按在床上慢慢亲。

他们的房子不大,一百多平,一间卧室一间音乐房,这地方天知地知他和黄景瑜知道,这房子水泥质地四四方方的,刺剌剌的黄铁柱就在客厅杵着,似是护他们周全。

评论

热度(74)